三次事多,基本退坑,随缘更新,请取关。
 
 

【all叶】退休老干部的幸福生活之不可思议战术(零)

*第十赛季结束叶修退役后设定

*放飞自我想哪儿写哪儿……

*天知道会写多长……

*ooc什么的大概很正常……

*欢乐向没刀子!

*天知道会不会撞梗……

*友谊赛系列我要好好写比赛!证明我不是一个搞笑艺人(划掉)自己!

世界邀请赛刚刚打完,联盟准备趁热打铁在新赛季开始前再刷一波存在感,顺便使劲压榨一下叶修的商业价值,大手一挥决定办一个由叶修担任解说的线下友谊赛。参与战队有四个:兴欣,霸图,蓝雨,微草。比赛地点在杭州,兴欣的地盘。

消息放出,全世界都觉得,冯主席最近可能换了个新的心脏——这特么不是明摆着搞事情吗!

比赛采用常规赛赛制,每两队之间比一场,每天两场,一共三天;总积分占70%权重,每场的各平台观看总人数占30%权重,最后按照总分排名,获得第一名的战队和叶修一起拍摄一个代言。代言品牌是国内最大的电脑公司幻想电脑,代言费刨去联盟的抽成,还有3000万。

除了兴欣的其他几个战队纷纷表示支持联盟的英明决定,他们十分高兴可以打这场友谊赛,并且期待与叶修的合作。当然选手们私下抱着怎样的心情他们并没告诉冯主席,以至于冯主席十分惊讶,叶修什么时候人缘这么好了?

收到通知的叶修对兴欣的孩子们语重心长地表示:“联盟知道我们穷,这不专门就给兴欣的吗,好好比赛拿下冠军,哥分文不取,三千万全是你们的。”要是搁一两年前,大家一定要推让一下不能这么委屈叶修,然而见识了叶修的身世之后,大家彻底认清了,对于钱,他是真的不在乎。

“冠军!”新科冠军队的孩子们喊声震得上林苑的别墅都一晃,个个咬着牙攥着拳,满心想的都是,“绝对不能把他们的叶修修送到那群饿(色)狼的嘴边。”

“哎哟!”他们的样子吓得叶修也是一个激灵,“你们这是要吃人啊,比赛拿下就行,别打人啊,尤其是包子,你那板砖放下诶!”

“他们应该会趁这个机会试试我们现在的深浅吧。”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严肃地盯着叶修。

“对啊对啊,老叶你要去当解说的话,就不能跟我在一起了!”方锐颇为不忿,“这是针对我吧!抗议!”

“怎么了点心大大,没哥在场上就不知道怎么打了?”叶修送他个鄙视的眼神,“要这么弄我这教练没法当了,不跟玄奇战队一样了?”

紧接着赛程出来,联盟明显是有意照顾叶修所在的穷比(划掉)新科冠军队,先给点儿甜头以后再使劲儿摁着叶修薅羊毛。当然对于夕阳红战队霸图,联盟也给予了两次主场选图的机会。

周五:兴欣(主)——微草(客),霸图(主)——蓝雨(客)。

周六:兴欣(主)——霸图(客),微草(主)——蓝雨(客)。

周日:蓝雨(主)——兴欣(客),霸图(主)——微草(客)。

赛程一出,紧接着联盟就开启了网络购票,毫不意外地,第二天的门票卖的最快,据好事者统计,三千余张门票1秒之内售罄。售票流程结束之后,紧接着官方直播平台就开始进行赛前直播,颇有几分真人秀的味道在里面。承担了官方直播任务的便是电竞周刊的记者常先。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联盟这次友谊赛真的是搞事赛啊……

周四上午,荣耀官网的直播就已经开启。

“那个大家好,能听到吗,我是电竞周刊驻杭州记者常先,我现在在萧山机场,为大家进行赛前的场外直播。是的,我们收到消息,霸图、蓝雨和微草三家战队的选手都将在今日上午抵达机场,兴欣作为东道主自然要派人来机场迎接了。今天杭州的天气十分晴朗,万里无云,估计大家的飞机都会准时到达吧。”常先将镜头对准在机场等待战队到来的几人,陈果、林易两人出现在镜头之中。

“啊,我们看到那边的是兴欣战队的陈老板,还有公会部门的林易,他以前也是一名职业选手,挑战赛后加入了兴欣的公会部门啊。”常先与兴欣相熟,对兴欣的人员构成十分了解,说完前一句介绍也觉得有点儿尴尬,“呃,我们可以发现兴欣战队的工作人员还是不太充足啊……”

工作日清晨的直播间观看人数并不多,弹幕稀稀拉拉,没什么刷屏的,不过这时候盯着看的肯定都是荣耀的死忠粉了。

【心疼兴欣,这次拿了冠军赶紧招人吧!】

【我已经把兴欣官微设了特别关注了!坐等招聘启事!我要去舔叶神!】

【我想去公会部门!叶神带我抢boss!】

【后勤部门会不会负责饮食起居啊yoooooo】

【我好关心上次招厨师谁被荣耀之神选中了……】

“哎呀,大家都很关心兴欣战队嘛,我们知道这次友谊赛后的代言是非常大的一笔赞助啊,希望兴欣能够取得好成绩!”常先说。

镜头里的陈果忽然拿起了手机,放在耳边说着什么,然后转头朝某个方向看去。

“我们过去看一下是哪个战队已经到了!我记得今天最早到的应该是霸图的航班,我们去看一看!”常先小跑几步走到陈果身边打了个招呼,镜头很适时地已经打向旅客出口,一片绿油油的身影出现在了镜头中。

“诶?非常青春非常希望的颜色啊,观众朋友们应该已经看出来是哪个战队了!原来是微草战队首先到达了机场。我们看到陈老板挥了挥手,微草战队朝我们走过来了!打头的是队长王杰希大神,哎呀大神朝我们挥手了!”常先解释着,镜头里的陈果、林易已经迎上去了。

【啊啊啊啊魔术师魔术师杰西卡爸爸好帅prprprpr】

……

直播间的观看人数已经大涨,弹幕一片粉丝刷屏。

“直播间的观众好热情啊!杰希大神,我是负责场外直播的记者常先,请跟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常先跟了上去。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我和我们微草战队的队员们已经到达杭州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好好打比赛的。”魔术师大大微笑地看着镜头,弹幕又是一片迷妹捂着心口嚎叫。

王杰希说完已经转过了头,示意镜头可以拍一拍队员们,然后走到一旁。

“叶修不在这儿?”王杰希问道。

【啊啊啊啊王叶党发官粮了啦!】

【好奇叶神来机场了没有啊……】

【喂喂,叶神在机场会被围观的吧!肯定藏在外面车里了~】

“叶。”陈果刚开口,电话又响了,她赶紧表示歉意掏出手机到一旁接了电话。

“看来又有战队到达了呢,我们来猜猜是哪家战队?”常先适时地发声。

【五包榨菜蓝雨!】

【蓝雨+10086】

【蓝雨+身份证号!】

弹幕刷着的时候,蓝色的战队已经出现在镜头之中。

“哎呀,蓝雨战队也到了。”常先连忙说道。

只见喻文州一只手拉着卢瀚文,另一只手扯着黄少天,艰难地制止着两个人的打闹。黄少天的说话声已经叽叽喳喳传了过来,听不清是什么却不影响杀伤力。队伍里的郑轩满脸写得都是压力山大。

【我家剑圣太帅了!】

【剑圣大大简直是自带弹幕的男人!】

【喻队仿佛带了两个熊孩子233333】

走近之后,喻文州先是跟东道主打招呼,又和微草问候了一下,很自然的找到镜头,脸上是招牌式的微笑^_^:“大家好,我是蓝雨战队的喻……”

“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怎么没看见那家伙哎对了机场禁烟他又躲哪儿抽去了吧哪儿呢哪儿呢我看哪呢!”黄少天直接无视直播镜头,脑袋转的像个电风扇地四处张望。

【喻队的^_^都僵在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台词出镜*2】

【一会儿妥妥*3!】

【有黄少在不得*身份证号啊!】

“……文州。”喻队长说完,一把抓过来黄少天,“少天,你先别那么跳,这边直播打个招呼。”

“啊大家好我是你们机灵可爱活泼开朗帅气逼人的剑圣黄少天!”黄少天飚着语速说完,脑袋立马转开,依旧不住地搜寻着叶修的身影。

【哈哈哈哈看我举起黄叶大旗!!】

【喻叶党不能输给他们!】

(遥远的首都,某位冯姓老先生盯着电脑屏幕做了三次的深呼吸。)

镜头中的王杰希和喻文州正在十分和谐友好地交流,旁边刘小别被卢瀚文追着一路乱逃。“pk”两个字母从卢瀚文小朋友口中说出特别像“皮卡”,场面简直就是一只披着蓝皮的皮卡丘在追一只妙蛙种子。

“霸图怎么还没到?”王杰希忽然问道。

陈果尴尬的笑笑:“航班信息本来是一个小时前就该到了,但是吧……”她说着指了指不远处的显示器,青岛—杭州的航班后依旧是——“起飞”。

“诶,我记得王队似乎会看相。”喻文州微笑着说,“之前给张佳乐前辈看过吗?”

王杰希的左眼稍稍眯了一下,两个眼睛短时间对称了一下。

【吾王要开大了!】

【嘤嘤嘤心疼乐乐……】

 “从面相上看,他命挺好的。”王杰希一本正经,“世界冠军就是证明。飞机延误什么的,都是小事儿。”

正说着,航班信息上,终于“起飞”跳成了“到达”。

【喂喂你们居然是认真的吗???】

【你们不要不相信,我们魔术师大大看的很准的!】

“那这样还不错,我们一趟车就可以走了。”喻文州点点头。

“一会儿我要坐老叶身边你们谁也别想跟我抢!”黄少天道。

“黄少,你都说出来了,哪儿还有出其不意啊!”郑轩表示无奈。

“切,本剑圣就是说出来他们也抢不到!”黄少天非常自豪,不远处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十分冷静,表示情绪稳定。

【那个……我好想发个链接给他们诶……】

弹幕忽然有人说。

【什么链接分享一下啊别吃独食!】

【https://live.cilacila.com/66666】

众人点进直播间,发现房间大标题“卖本致富的戴戴—-今天独家直播兴欣战队哟~”

然后直播画面中,叶神戴着耳机,叼着一根棒棒糖,目光炯炯,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同时那慵懒而带着点儿含糊的声音传来:“伍晨坐标发一下,趁着那三家不在咱赶紧把boss包圆了。”

目睹了一切的围观群众连屏都没来得及切,就发下了一串串的感慨……

【心疼黄少……】

【心疼黄少……】



————又见分割线,闲话扯两句————

管他出不出什么新规定,愿意封来封啊,坐等来封号好么,我该写啥还写啥,大清早亡了。其实说真的,如今的文化环境,写文字的居然还算是最自由的了,没人看啊,那就没人查。爱啥啥,咱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还是分割线,不发牢骚了————

写着写着还是忍不住写出了连载的效果,一发完不了只好分开咯,我尽量不注水不混更,真的~

本来想着写写小段子什么的,其实不由自主也就加了个主线进去。或许等我最后写到完,会把它们重新整理成长篇,谁知道呢╮(╯▽╰)╭

另外婴儿车的话,不想一次次试有没有敏感词,到时候就直接发图片什么的了,放心我会把格式调成最舒服的样子^_^

01 Jul 2017
 
评论(19)
 
热度(5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浅浅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