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事多,基本退坑,随缘更新,请取关。
 
 

【all叶】退休老干部的幸福生活之挑拨离间

*第十赛季结束叶修退役后设定

*放飞自我想哪儿写哪儿……

*天知道会写多长……

*ooc什么的大概很正常……

*欢乐向没刀子!

*天知道会不会撞梗……

 

某知名网络公司震惊部记者跳槽到电竞周刊的第一天,就写下了一篇震动整个荣耀圈的文章,头版头条:

震惊!荣耀史上最大危机!

——各大俱乐部公会战队纷纷反目为哪般?

这标题写得很有琢磨头儿,第一眼看上去是说荣耀职业圈各大俱乐部相互仇视反目,但是第二眼又会发现“公会”“战队”两个名词,似乎是想表达什么更加耐人深究的细节。

而看了文章的读者们,居然纷纷认为此篇新闻并不是标题党,而是内容丰富感人至深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啊……

“据悉,近几日荣耀职业联盟的各大俱乐部接连出现了骚乱,甚至可以说是暴动,俱乐部的公会部门和战队成员在例会上发生口角冲突,场面一度难以收拾。各大俱乐部的公会部门首次同仇敌忾,一致对外,而这个‘外’居然是自家的战队。笔者深入俱乐部调查,听到一首歌曲回荡在各大公会的办公室中。

《会长什么的不干啦》

放弃啦,不干啦,当个会长累死啦!

尼玛呕心沥血发展公会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辞职啦,摔门而去不干啦!

交完上月罚款就卷铺盖回家种田啦。

组团之前做好心理准备,

混战半天却被兴欣截胡!

虽然颗粒无收还有垫底,

怎不把叶神枪毙?

荣耀之神总跑来抢boss,

材料是什么上哪里找去?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他说野图boss就是用来抢的!

据说兴欣他又去刷了一遍记录,

不用去看光猜猜就非常变态啊!

心脏狡诈每天都忽然从天而降,

看看自己玩的都是啥?

操作真是渣!还是辞职吧!

放弃了不干啦!兴欣大佬真多啊!

尼玛高龄五冠退役会长老魏卧底啊!

完蛋啦!团灭啦!属性全红躺尸啦!

叶神求你回去联盟比赛别玩网游了!

不干啦!想死啦!公会就要倒闭啦!

兴欣公会天天开了分会又被挤爆了!

尼玛哒!真可怕!老板我要回老家!

AFK啦!

听完这首歌,笔者猜测,叶修大神退役后专心网游或许是激发了各大俱乐部公会工作人员压抑已久的委屈。但是笔者同时也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其实已经持续了近两年,要是我可能已经习惯了。那么这种情况为什么会成为选手和公会之间的矛盾点呢?笔者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然后就被保安赶出了俱乐部。

正在一筹莫展之时,笔者决定向引起矛盾的当事人——兴欣——来了解一下情况,出乎意料,兴欣的陈老板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笔者:‘陈老板您好,关于这次由兴欣战队引发的荣耀圈骚动,您有什么可以透露的吗?’

陈老板: ‘你不看微博的吗?’

笔者异常震惊,这不是网游里的事情么,跟微博有什么关系?陈老板仰头望天,晃晃手机,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年轻人要有探究精神。有关叶修的事儿,从来没有那么简单的……’

笔者化身名侦探X南,打开了微博,发现首页推荐有一条热门,是叶修大神长久静匿的微博发出的最新一条——

兴欣-叶修V:好无聊啊,想打比赛。

紧接着是一群联盟大神的评论和转发——

蓝雨-黄少天V:无聊来跟我pkpkpkpkpkpk啊!退役老干部就别回联盟骚扰那群可爱的小孩子了!来骚扰本剑圣就够了啊!本剑圣勉为其难陪你pkpkpkpkpk啊我们可以在竞技场pk在野外pk还可以真人pk啊来啊来啊!//兴欣-叶修V:好无聊啊,想打比赛。

兴欣-方锐V:老叶你孤独了?今天晚上我去陪你!就知道老魏那家伙不行,还是我能满足你!你想打比赛是信不过我的战术吗?我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兴欣-叶修V:好无聊啊,想打比赛。

霸图-韩文清V:消停点儿,等我这赛季拿了冠军,就去陪你。//兴欣-叶修V:好无聊啊,想打比赛。

…………

职业选手们虽然说法各异,但是中心思想都是让他别再回来折腾。可是翻着翻着,笔者就发现了另一条热门微博——

百花谷-花开堪折V:求叶神复出!//烟雨楼-烟雨锁楼V:复出吧!//霸气雄图-游峰电V:跪求叶神复出!//中草堂-天南星V:跪求叶神复出!//蓝溪阁-春易老V:我发表了长微博:各大公会联名请求叶神复出书

笔者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但这都是假设的情况而已,笔者依旧认为达不到如今的分裂态势。于是笔者又去采访了陈老板。

陈老板点点头:‘年轻人新来的吧,还不知道电竞圈的复杂。这虽然只是一个小矛盾,可是到了俱乐部就是大问题了。’

陈老板喝了口水,缓缓开口: ‘如果你是公会会长,打不过了,会怎么办?找战队帮忙啊,尤其是有叶修大神杵这儿,找战队不丢脸对吧。可是战队呢,要比赛啊,没时间啊,肯定就要拒绝啊!拒绝就拒绝了,但是要是你每次野图boss战都能发现某些眼熟的身影混迹在敌方,你怎么想?哎哎这段划了不能发啊!这不就打起来了吗……’

综上所述,笔者以为,这是叶修大神的计策:挑拨离间。希望各大公会和自己的战队尽快解决矛盾,促进联盟的和谐发展。”

神之领域竞技场……

流木: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为什么又输了!老叶你使诈使诈使诈使诈!我不服我不服!再来!我就不信了!

伤心一枪:再输一场就够十场了哦,十场一个boss别忘了!

流木:(╯‵□′)╯︵┻━┻




———悄悄加一个分隔线,shi一样的后期啊———
正经开始在LOFTER发文今天才是第四天,粉丝涨这么快我真的猝不及防,谢谢大家的喜欢(●'◡'●)ノ❤新人还不太会玩点文,但是不发点儿什么特别的又觉得过意不去,嗯…悄咪咪表示我有一组婴儿车的梗…(对,我日常的文应该是不写肉的,我写其他的文也没有开车的习惯…)没错,是一组,叶受only,主要人物都有的1v1,看全职动漫最后一集的时候得到的灵感…别问我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在我研究明白点文的东西之前,嗯,每满100fo我发一篇婴儿车好了……(^~^) 提前预警,我写肉的风格大概比较禁欲(什么鬼),是的我是一个内敛的人y( ˙ᴗ. )耶~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ʃƪ)我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年了!

30 Jun 2017
 
评论(13)
 
热度(602)
© 云浅浅Irene | Powered by LOFTER